一朵花椰菜🥦

一个破写文的

 

《大好きな君へ》完售repo

本来因为各种杂七杂八的原因没想着要写来着,结果被淡淡突如其来甩了锅【】就借拙劣的文字,以努力表达我五味陈杂之心情矣。

 

出本子的缘起淡淡那边讲过了,我就不再赘述,这是我出的第二个本子,第一本刚好也是去年这个时候,当时坑里写手太太们太多,小透明只是想出坑之际给自己留一点纪念而已。当时只印了40本,除去送本跟自留以外也就35本上下,虽说是暑假之前完售了,但因为印量本身就不多也没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所以这次刚听见淡淡说打算印量过百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喵喵喵了,心想我该如何糊墙才会比较赏心悦目。

 

真的没想到会如此顺利地完售……开预售到有一位不知是谁但亲爱的姑娘拍下了最后一本差不多一个月……真的很开心来着,完售那天又恰巧是葵葵的生日,而且论文选题有了方向,顿时感觉全世界最好的事情都让我这个小垃圾碰上了……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qwq

 

不过我也知道无论是我自身还是这次的年中本都还有不足之处,我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产粮……也是以这种微不足道的方式表达我对作品跟角色的喜爱吧。

 

和我比较熟的姑娘应该都知道,我这个人有两个大问题,一个是怂,二个是特别喜欢自己找锅来背……所以因为近几日发生的事情我也在反思自己,但还是希望诸位读者老爷手下留情呀——我真的很怂的呀——有不好的地方请直接私信来告诉我吧——我很怂的肯定会听的——

 

然后 @子宁不嗣音? 跟 @ヒカルモノ 都是我啦qwq

 

说了一大堆乌七八糟的事情【】还是说说给这本本子写文时候的心得体会吧【听起来有点像小学生郊游的日记x】

 

兔王国阳夜这篇《阿喀琉斯之踵》是当时我已经发过了的文里最喜欢的一篇……虽然被人槽过但我还是很喜欢x可能因为人傻吧?想描写的是一个因为脚伤而把自己关进鸟笼子里,却又因为相方的存在而逐渐打开心扉的夜夜,和一个用藏在心底的细腻温柔去守护相方的阳哥哥,我的语言之拙劣兴许不能把他们的好表达出万分之一,感谢大家的包容。

 

《穿越人海》这篇纯属……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有一天出门打车在交通广播里听到了《漂洋过海来看你》,然后那天心情不太好,听着听着就哭了……司机看着我一脸懵逼……就想着如果这样的设定套在阳夜上,那我一定费劲八辈子功夫都要让他们在一起哇——然后就写了出来哈哈哈哈……引用了一直很喜欢的林夕的富士山爱情论,觉得非常契合qwq

 

再然后就是abo新葵这篇《桜前线》,会和淡淡换了cp写的原因其实只是随口一说,要不我们找个机会互相给对方cp写文吧之类的……然后就写了!不瞒大家说abo跟生子一直是我的萌点……一直没好意思说orz其实写得不是非常满意,感觉并没能表现出abo世界观设定下那种独特的社会背景跟新葵二人的相处方式,真是对不起大家了【土下座】但是卯月樱小姐写得我真的很开心来着【】感觉今生的可爱都用完啦xd顺带一提星星的名字是因为……刚跟淡淡说起abo的时候我就“哈哈哈哈哈阳夜儿子肯定是星星哈哈哈哈”……呃,然后就,这样了呢qwq【尴尬笑】

 

总之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没有诸位读者老爷就没有爆肝码字乱开坑的我……写同人这件事于我自己的人生而言还是挺重要的,所以大家的宽容和温柔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不过就我而言也是真的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同人太太们的处境……她们比想象中更加努力,虽然其他的太太我不理解不好乱说,但我自己还是写得蛮辛苦的啦……【凑不要脸】

 

感谢lof上一直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还花谷子预算买本子的姑娘们嘤,也感谢cp20场贩直接买了本子的姑娘【虽然可能这份感谢就是了xd】本来之前想着要是完售要不点个文吧……但是最近学业比较忙不太有空的样子……不过有兴趣的姑娘可以留言或者直接私戳我呀~

 

我是不自量力圈地自萌的小写手清凌qwq感谢您看到最后~顺带预告如果顺利的话预计今年11,12月份左右可能会有一本权当娱乐的个志qwq【小声】

 

以上

 

 

 

 

清凌_Nene   2017年5月7日19:05

  23 6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朵花椰菜🥦 | Powered by LOFTER